close

最近真的很忙,雖然很累都沒啥睡到!

可是看到家裡沒有用什麼大錢,自己動手讓家裡變的好溫馨,心底就好開心。

關於我家老大要回來的事情,我是高興他可以回來,這樣我就可以好好陪著他。但是無奈的是他回來的原因是身體不舒服要檢查。辛苦的許老大喲.....

事情實在是太多,這陣子都沒什麼練習到,看來又要被我老師唸了。等事情都告一段落後,我要好好追上進度。好好加油!

希望不是我想太多,許老大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講話才會不一樣的。

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許老大是我不太熟的愛人!?

~"~真是矛盾的用詞!

不過許老大,我是真的希望你對於我們的感情多點信心,然後讓我們彼此更加貼對方的心~

因為,總是突然間好像又多出不同面貌的你,我想大概是你在我身邊的日子太少!

所以呀!!我們要好好加油,知道吧!快把最真實的你給老娘交出來!!!

小窩越來越棒越來越溫暖囉,等你回來,咱們家又更溫暖囉~

老爸你可要保佑我唷,別讓你這個那咪可愛你老婆又中意的女婿跑了捏~~

還有~許老大威,我知道你是關心我啦~可是不要每次都問人家在幹麻咩ˊˋ!(你最近記憶越來越差,上通電話才說,這通又問相同的問題=口=")

吼...真是抖~我真的被你的可愛弄得哭笑不得了...

 

 

 

不過說歸說,人家還是希望你要快快好起來!身體要緊。你痛痛,我也不舒服(人家絕對沒有詛咒你唷-   -+,不是我幹的)

雖然那天的狀況情有可原,但是,還是覺得很可惡..絕對不要在這樣了!!!

你最可愛了拉~有阿伯笑聲的許老大。

 

我 好 想 你!

ps許老大:

(我愛你是要發~~~自內心的說出來的,我很高興這個習慣你漸漸養成,不過方向好像有點錯位!哈..雖然還是很高興ˇ ˇ"不過還是要撈叨一翻!女人阿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亞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