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2/10

停頓好久的造型課終於又開始上課了。

這次我找到了一個還不錯的老師,雖然才剛認識她,不是很熟,但是她的技術真的很棒,雖然學生很多,不過教學上倒是都有到位。

這位老師在線上算是蠻有名氣的,造型風格受到很多新娘水水的喜愛,常常大老遠的各地跑。他教出來的學生在市場上的存活率也ok,我希望可以跟著她把基礎底子打實,這樣之後正式接案子也比較不會心虛虛。

只是老師有交代,課堂上拍的照片和錄影,不可以po上網路!大概要我自己在家練習的那種才可以放吧=口=~

在教室那邊看到其他的學姊們都很認真的練習,期待能早日達到那樣的進度。老師正好提到=口=,這些學姊們有很多都是線上新祕了,是來進修的,跟我(我是菜菜鳥)不一樣,叫我要好好認真練習,這樣東西才會變成自己的,不是去那邊看她做頭髮+順便錄影這樣

順道一提,我這隻大菜鳥還沒出師,就有新娘子上門了!

=口=瞎不瞎~

印象中,非常婚禮的新祕也是罵很兇,畢竟結婚咧~當然希望自己達到最佳狀態的。

說實在我真的很欣賞這位新娘子的勇氣,這位新娘子是我髮型設計師的客人。

明年年初結婚,她的狀況是,早上會去婚紗店做造型,她本身是說沒找到新祕,或是不想找,這部份就不得知了,只知道她原本是打算要請這個我們共同認識的髮型師去幫她忙!

她宴客在晚上,但是造型是早上弄得,(通常都很早就弄好了),撐到晚上,她希望朋友設計師可以去幫她把頭紗拆掉,然後稍微幫她換成側邊的造型這樣。

我那位造型師朋友沒有時間,剛好知道我現在在學這個,就把我介紹給她!

沒想到新娘水水居然說ok耶!!

雖然只是把頭紗拆掉,幫他稍微換個徹邊的髮型,(髮型配件婚紗公司有提供了)我的設計師朋友是說,你就把她的頭髮扭轉扭轉弄成側邊就好了!

不過我不知道這樣真的好嗎?萬一到時候新娘水水不滿意怎麼辦??

晚宴換造型的時間很趕,真不知道當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勒~

雖然這個臨時而來的新娘水水讓我心裡怕怕的,不過到也讓我在學習上更有動力了。

現在的我是矛盾的不得了,一方面在心理祈禱她說後來找到正牌新祕,一方便也希望有機會體驗婚宴現場。ㄞ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 亞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